首页 > 新闻中心
副主委穆书芹代表民建武汉市委参加市政协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督导工作部署会
2022-07-29 1203
来源:本站
作者:通昕

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我市启动了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市政协主席杨智作为帮包领导,于7月28日上午召开工作部署会,市政协常委、市民建副主委穆书芹及各党派、工商联、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接受督导任务。市政协副主席梁鸣出席,副主席甘小明主持会议。

image.png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朝辉汇报了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总体工作及进展情况,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魏玉致汇报了《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督导工作方案》。

穆书芹代表市民建接受了督导任务和分工,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推进长江大保护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向市民建主要领导汇报,并举全市民建会员及会内外专家学者的力量,对照民建界别负责督导的船舶和港口污染防治攻坚提升行动的主要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和不足,深入开展督导工作,助推行动取得实效。

杨智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市总体工作部署,让各界别的政协委员参与到民主监督工作中来;让政协委员中的专业人士跨界别开展专业指导;督导要把握尺度,充分肯定成绩、客观找出问题、积极提出建议;注意工作方法,调研、走访、座谈一定要落地,到实地,查实情;充分认识长江大保护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和细胞工程,不是十大攻坚行动完成了,就万事大吉了,要持续巩固。

下一步,市民建将按照总体工作部署,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加强谋划、有条不紊,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上一篇:

辜胜阻在湖北调研时强调 以...

下一篇:

初心不改 从“新”出发 | ...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