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多名民建会员出席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2022年度表彰大会
2023-03-17 625
来源:本站
作者:梅静

3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湖北考区2022年度表彰大会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美术学院、湖北美院、江汉大学音乐学院、武汉开明画院、中国少年儿童造型艺术学会的艺术家,湖南考区、浙江考区负责人以及300多家考级单位参加会议。民建武汉市委二级巡视员李海波,民建中央画院院士、湖北省书画研究会副主席、民建武汉书画院院长游义云,武汉民建书画院副院长、武汉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秦元昌,民建武昌区会员琪布日哈斯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5175118.jpg

微信图片_20230315175129.jpg

大会对2022年度湖北考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先进单位和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对考级机构进行了授牌。民建武汉市理论文化委员会委员、湖北考区运营负责人梅静作了大会发言。

会上,沈西峰及游义云分别作了讲话。

image.png

民建中央画院院士、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主任沈西峰指出,我们始终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本着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秉承规范运营、优质服务的考级理念,扎实稳健地推动艺术考级事业在健康的轨道上向前发展,为普及艺术教育,提高国民素质做贡献。

image.png

游义云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全国艺术考试改革,教育部把书法专业列为和文学、法学、哲学并列的国家一级学科,艺术专业高考将实施书法专业的统一考试,书法专业未来将得到大力发展,艺术教育的普及性和发展将大有可为。

上一篇:

党蓁、张智走访经心书院

下一篇:

【聚焦全国两会】鼓足干劲...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