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学习强国 | “喜迎二十大·同心绘江夏”——江夏区首届“文化名区”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2022-09-30 321
来源:本站
作者:


9月26日上午,“喜迎二十大·同心绘江夏”武汉市江夏区首届“文化名区”美术摄影作品展在普生创艺创业园开幕。




今年四月起,江夏区举办了首届“文化名区”美术摄影展采风创作系列活动,邀请了来自省、市、区的文艺创作名家齐聚江夏,通过“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进万家的方式,深入山坡南桥、金口古镇、五里界小朱湾等地采风创作。本次展览是对采风成果的集中展示,涵盖了书法、中国画、篆刻、油画、摄影等类别的艺术作品170余件,其中武汉民建书画院作品30余件。作品为时代而歌、为江夏而创,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水平精湛,真实记录江夏发展历程、深情讲述江夏故事、生动描绘古郡新貌,表达了参展艺术家们感念党恩的殷殷深情、紧跟党走的信念决心,激励全区干部群众继续锚定“五个江夏”、实施“五区”战略,奋力打造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民建武汉市委员会指导,江夏区文化和旅游局、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民建江夏基层委员会、武汉民建书画院、武汉市群众艺术馆主办,江夏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区文化馆承办,普生艺术空间、区书画家协会、区摄影家协会协办,展期将持续至10月10日。


上一篇:

极目新闻 | 武汉江夏区首届...

下一篇:

极目新闻 | 武汉江夏区首届...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