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学习强国 | 致敬医师节 洪山民主党派医生送诊下基层
2022-08-22 326
来源:洪山大学之城
作者:邓洲 李敏

8月16日,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民建武汉洪山综合二支部会员、湖北六七二中西医结合医院眼科主任、副主任医师谢家绪率科室人员,前往综合二支部对口联系的张家湾社区,为辖区居民开展眼科健康咨询与宣教活动。民建洪山区工委副主委赵凯、综合二支部班子成员及张家湾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来访的居民进行健康监测和信息登记。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居民们有序、规范地就诊。眼科专家对居民仔细查体,用专业仪器进行眼底检查,详细询问既往病史,耐心细致解答疑问,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就医指导和建议,同时免费发放了部分基础眼科药物。医务人员还贴心地给来访的老年居民发放了简易放大镜,用于阅读现场发放的眼科健康知识宣传页。

经过民建洪山区工委综合二支部、湖北六七二中西医结合医院眼科、张家湾社区的通力协作,本次活动共为27位居民进行了眼科健康宣讲、眼底检查和眼科健康咨询服务。

六七二医院眼科专家们在炎炎夏日中深入基层,不仅为部分群众提供了专业的眼科诊疗方案,还大大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眼科疾病预防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心向党、踔厉奋进”的医师节主题,受到社区干部和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 | 洪山大学之城)

上一篇:

湖北日报 | “喜迎二十大、...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社会与法制委员...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