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媒体聚焦】全省民主党派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汉举行
2023-05-04 31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4月25日,全省民主党派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武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报告会,为16名民主党派优秀代表颁发证书,其中,民建武汉市科技与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杨莉华上台接受颁奖。民革省委会主委王红玲、民进省委会主委胡仲军、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秦顺全参加活动。

会上,8名民主党派优秀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实践,深情讲述了他们传承老一辈民主党派成员的优良传统,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号召,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科技攻关、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引起现场听众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聆听报告后,各民主党派成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把“五一口号”精神赓续传承下去。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要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使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在荆楚大地展现蓬勃生机,为我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形式举行,各市(州)设立分会场,2000多名统战干部和民主党派成员同步收听收看。

(来源:湖北日报)

上一篇:

【媒体聚焦】知音蔡甸陪伴...

下一篇:

【媒体聚焦】美好生活共同...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