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誉表彰
会员韩勇在武汉市第四届青年书法篆刻
2023-05-26 715
来源:本站
作者:夏海莉

ca7d3e87b8e67930ec6c1b63f4d37ee.jpg

由武汉市文旅局和武汉市文联指导,武汉市群众艺术馆、武汉书法家协会和《书法报·书画天地》编辑部联合主办的武汉市第四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评选已经揭晓。最终评出入展作品100件,其中“十佳青年书法家”10名,“十佳青年书法新人”10名。武汉民建会员韩勇获评“十佳青年书法家”称号。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一位90后书法篆刻家,韩勇21岁便加入了中国书法家协会,背后所付出的,是一刻都不敢懈怠的努力。韩勇对篆刻的态度十分严谨,在创作前他会反复确认每一个篆书字体。他很享受这种全情投入创作后的酣畅淋漓,他始终坚信,只要付出就一定有回报。在韩勇看来,每一次全心投入的创作都是一种自我认知的突破,仿佛破茧重生一般,总能收获“新”的自己。

韩勇自加入民建以来,他的篆刻作品多次被省、市民建书画展采用。

韩勇,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湖北省青联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甲骨文书法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湖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湖北省书协篆刻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篆刻院副秘书长、中流印社副社长、东湖印社副社长、湖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湖北省文联中青年优秀文艺人才库成员、湖北省民建文艺专委会委员、武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委员、武汉市书法家协会篆书委员会秘书长、武汉民建书画院副院长、武汉市青年书协理事武汉市武昌区第十五届政协委员、武昌区书画协会常务副主席。

上一篇:

民建会员在市政协举办的“...

下一篇:

民建会员企业武汉起点人力...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