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誉表彰
民建会员企业武汉起点人力公司 被认定为全市服务业领军企业
2023-05-25 484
来源:本站
作者:姜黎红

日前,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武汉市服务业领军企业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22年度被认定为武汉市服务业领军企业,民建会员企业武汉起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28家单位当选。

武汉起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作为武汉地区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 2003 年,总部位于武汉,下设 7 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在全国 21 个省市设有 75 家分支机构。旗下拥有“招聘与灵活用工”“劳务派遣”“岗位外包”“嵌入式外包”“起点灵创”“社保通”六大核心产品。 

目前,起点人力已与 1000 多家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有效管理、服务平台用户 16 万余人。此次起点人力公司被认定为2022年度武汉市服务业领军企业,对于起点人力来说是一次重要的里程碑。这不仅是对公司多年来努力和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巨大鼓舞。起点人力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专业水平,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推动武汉市服务业的发展。

未来,起点人力将继续秉承专业化、创新化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拓宽业务领域,促进技术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助力客户实现人力资源管理的高效与优化;同时,与政府加强联动、靠前服务机制,积极发挥“头雁”作用,继续做优做强,引领带动产业链上企业协作配套、协同发展,助力武汉服务产业转型升级。

上一篇:

会员韩勇在武汉市第四届青...

下一篇:

民建会员企业博润通荣获中...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