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指南
【2022武汉“两会”·民建之声】市政协委员民生“金点子”被多家媒体转载
2022-01-13 1057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在近日召开的武汉市“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办好民生实事,增进人民福祉,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汪东华、郑明积极履职,贡献民生“金点子”,被学习强国武汉学习平台、人民政协报等多家媒体转载。

市政协委员汪东华建言被多家媒体转载

  “武汉医疗行业要加速推进数字化进程。”市政协委员、民建市委常委、硚口区委副主委汪东华提出,在全市医院大力推广“云胶片”,方便患者,减少浪费。汪东华建议,卫计部门加大推广“云胶片便民服务”模式,先选择部分医院试点提供“云取片”便民服务;通过建立统一标准,实现试点医院间医院影像数据互通互认;待试点成功后,逐步取消医院影像胶片,并全市推广。学习强国武汉学习平台、长江日报、网易、搜狐网、凤凰资讯、武汉发布、湖北之声等多家媒体转载。

市政协委员郑明建言被多家媒体转载

  市政协委员、民建武汉市委委员、武汉市迪睿道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明近年一直在调研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他积极建言,介绍了老旧小区改造中,成功加装电梯的案例及可借鉴的方法,在人民政协报、长江日报、武汉发布、大武汉客户端等引发热议。

  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背后是市政协委员们浓浓的为民情怀,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进中,他们也将继续担当作为,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诤言、献良策,为新时代英雄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长江日报等  综合整理:宣传部)  

上一篇:

【2022武汉“两会”·民建...

下一篇:

【2022武汉“两会”·民建...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