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
【聚焦·两会】 攻坚克难 砥砺奋进 |民建武汉市委积极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2-03-09 5719
来源:本站
作者:宣传部

       2022年两会是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中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民建武汉市委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前安排部署,号召各基层组织和机关干部因地制宜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学习,持续关注“两会”动态。
       会员和机关干部们在第一时间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有关“两会”报道。市民建机关也将此次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活动,作为2022年机关政治学习及道德讲堂第一期的重要内容,积极开展线上学习交流。 
       民建江岸区六支部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会员在会员企业武汉亿霖汽车服务公司集体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十分重要,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分析问题思路清晰、认识深刻,部署工作站位高远、措施扎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指导今后工作有重要意义。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足岗位,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团结协作,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聚焦·两会】 张文彤:推...

下一篇:

【聚焦·两会】 三位住鄂全...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