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同心抗疫,民建会员在行动(五)
2022-03-07 1366
来源:本站
作者:王丽 周潇 刘少虎

       2月21日,武汉突然出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病例,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排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落实相关场所及环境终末消毒等防疫措施。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武汉民建广大会员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抗疫、彰显担当。

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同心抗疫彰显责任担当
——民建洪山区培新支部在行动
王  丽

       为了助力社区防疫工作、支援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积极引导会员,一同参与助力社区抗疫。民建洪山区培新支部会员、湖北瑞智信通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卫津积极响应号召,向南湖名都社区捐赠10张桌子、20张椅子和5顶帐篷,用于支援社区防疫工作。
       3月3日下午,培新支部主委王丽,委员万子信、李霜一行前往南湖名都社区,将郭卫津捐赠的物资送到工作人员手中,为社区3月4日开展全员核酸解燃眉之急。
      “关爱社会、回馈他人是我们的初心所在,也是行动纲领,瑞智信通众多同事也一直积极参加各项防疫工作。”郭卫津表示,希望通过捐赠物资向奋战在社区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据悉,郭卫津一直致力于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曾参与火神山和雷神山临时医院建设,并热心公益事业,经常捐赠物资扶贫济困。

民建汉阳区会员陈文瑾带队慰问五医院医护人员
周  潇

       3月3日上午,民建汉阳区会员、武汉市青年联合会会员陈文瑾带着她特意准备的“三八”妇女节慰问物资,在汉阳区琴断口街办主任乐镇海、副主任赵帧的陪同下,前往琴断口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五医院医护人员,提前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陈文瑾就职于家乐福商超,担任华中区公共事务部总监,主要负责代表公司与外部沟通交流处理各项事宜。她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在武汉屡次抗击疫情期间为各防控点配备物资,进行了大量物资保障工作。与此同时,她还利用自身工作平台的便捷条件双岗建功,开展了多项公益活动,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了力量。

民建硚口区会员张毅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
刘少虎

       民建硚口区综合一支部会员、区政协委员、武汉精工亿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毅心系疫情,积极报名参加由民建江岸区综合二支部主委张戈哥组织的“湖北策划人志愿者服务队”,下沉到江岸区丹水池街道江北社区疫情防控点义务值守。
       张毅不仅亲力亲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还慷慨解囊,购买了100份工作餐提供给“湖北策划人志愿者服务队”值班的志愿者,受到社区领导的肯定和志愿者们的好评。
       他朴实地表示道,“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大家一起参与疫情防控,武汉的疫情才能早日结束。”


上一篇:

同心抗疫,民建会员在行动...

下一篇:

同心抗疫,民建会员在行动...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