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专委会建设 > 专委会活动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武汉市妇女委员会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18 577
来源:本站
作者:王艺灵

11月17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妇女委员会在民建武汉市委常委徐丽芳任董事长的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武汉市妇联主席魏静、组织联络部部长陈文杰应邀参加活动,市民建妇女委员会主任丁永玲、副主任张琳、王丽及近20名委员参加学习。丁永玲主持会议。

image.png

本次专题学习会特别邀请魏静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她带领会员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统揽全局、高屋建瓴,大家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以“五个牢牢把握”为重要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中多处提到妇女工作,为未来的妇女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魏静还从妇联工作职能出发,对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工作,女性职业发展、立岗建功、妇女儿童维权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以帮助民建妇委会成员更好地了解妇女工作的内容和价值。

这次专题学习会是民建武汉市妇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参会委员中既有老骨干也有新面孔。为加深了解、促进交流,参会委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结合二十大报告、本职岗位和妇女工作,畅谈心得感想。

会上,民建会员、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人君对企业概况进行了介绍,参会领导对会员企业在社会服务尤其是妇女工作方面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今后各会员企业都能为妇女工作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

丁永玲在总结时指出,此次活动增进会员交流,有利于经验借鉴、资源整合和互助提高,对未来妇委会工作开展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市民建妇委会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会员们立足双岗建功,勇于争先创优,在民建未来工作中贡献女性力量。

上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