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专委会建设 > 专委会活动
武汉民建社法委与民建江汉法经支部联合举办“我与二十大零距离”活动
2022-10-17 690
来源:本站
作者:张志文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16日上午9点,民建武汉市社会与法制专委会与民建江汉区委法经支部联合开展线上“我与二十大零距离”活动,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

image.png

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法委委员和法经支部会员热情参会、积极讨论、充分交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精神。市民建社法委主任、法经支部主委李春生说,中共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中国新型政党制度顺应新时代,取得新发展。我们民建和其他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与中国共产党共同致力于社会主义事业,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协商、参政议政职能,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彰显出独特优势,也为世界政治文明发展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微信图片_20221017085158.jpg

image.png

大家在办公室、在家里、在高铁等不同场所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还将收看开幕会的照片统一制成为图片,在朋友圈分享,以展现大家喜逢盛会盛况的自信、豪迈之情。开幕会后,大家还线上结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新法规。

微信图片_20221017085155.jpg

接下来市民建社法委和法经支部还将积极组织会员开展专题学习、座谈交流等各类活动,继续发挥专委会资源优势,做好相关建言献策、法律公益服务等工作,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坚实迈进!

上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喜迎二十大】畅谈这十年...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