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创业武汉民企之星研学班圆满完成
2019-09-30 2536
来源:本站
作者:郑 明 何兆忠 姚红荣

  9月27日,由武汉市经信委和民建武汉市委指导的创业武汉民企之星研学班光谷站活动在新三版挂牌企业武汉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圆满完成,这也是本期研学班最后一站。

  上午,本期课程主讲人、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省民进副主委叶青以《民营企业更需要逆向思维》为题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演讲,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阐述了新经济新业态,鼓励民营企业在经济下行、格局变化的形式下,拥抱改变、抢抓新机遇。

  下午,博润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程及企业经典案例,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博润通公司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就对经济形势的理解判断和企业情况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由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主办,民建洪山区工委、民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承办。

  民建武汉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王斌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熊纯健,民建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民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主委何兆忠,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万君堂、副秘书长郑明及30余名民建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本次研学活动受益匪浅。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会员单位协助健...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公益项目“火凤...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