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民建慈善关爱基金“卓讯互动·扬帆美育教育公益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2019-04-28 2760
来源:本站
作者:文/刘亚卓 郑策 图/郑策

  4月26日上午,民建慈善关爱基金“卓讯互动·扬帆美育教育公益计划”项目启动仪式在黄冈市麻城市顺河镇彭楼小学举行。

  此次公益活动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民建湖北省委、民建黄冈市委、新浪教育、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和武汉卓讯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武汉民建慈善关爱基金、扬帆计划湖北站和武汉数字创意与游戏产业协会承办,活动还获得了8家武汉市游戏互联网企业的爱心支持。

  捐赠仪式上,民建武汉市会员、卓讯互动董事长刘亚卓向本次活动的代表学校——麻城市顺河镇彭楼小学捐赠公益基金。卓讯互动此次对湖北的扬帆美育项目将重点围绕乐器等物资捐赠,在定点校园建造卓讯互动音乐教室,并定期开展留守儿童艺术课堂项目,为贫困学校提供师资力量等方式开展。刘亚卓在致辞中说道:“在解决了孩子们的温饱问题后,我们一直在思考还能从哪些方面去努力,给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这个时候我们想到了美育,美育是培养学生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也是全面发展教育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孩子们有喜欢音乐的天性,每个孩子都应该享受平等的美育教育。”

  民建湖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杨林、民建武汉市委社会服务部副调研员欧阳建军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第14期温暖工程...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发起的2019第...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