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民建武汉市委发起的2019第一期创业武汉·高创之星青创营光谷分营开营
2019-04-15 2740
来源:本站
作者:郑明

  4月12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发起的2019年第一期创业武汉·高创之星青创营(总第十期)光谷分营于武汉光谷职业学院正式启动,来自武汉光谷职业学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与信息工程学院、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民政职业学院、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湖北商贸学院、长江职业学院的200余名创业师生参加本次训练营。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参加开幕式。

  武汉光谷职业学院校长助理杨志海致欢迎辞,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深改办主任杨涛介绍了训练营以及武汉创新创业情况。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柴隽雯与杨志海签署大学生创新创业共建基地协议。

  本期训练营将持续三天,通过“你的商业计划书如何赢得评委青睐”、“你的项目如何赢得投资人的青睐”、“路演PTT的制作与展示技巧”、“团队的组建与凝聚力打造”、“如何用社群实现创业的跃迁”、“互联网+新业态下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辅导”等课程,针对各大赛事要求及特色,立足于创业实战,对各高校的参赛团队进行赛前辅导,并为创业师生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环境。

  开幕式后,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市十佳创业导师白玉讲授了第一课。

上一篇:

民建慈善关爱基金“卓讯互...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李春生受...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