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民建武汉市会员单位承办的创业武汉青创营暨第二届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成功举行
2018-10-16 4475
来源:本站
作者:郑策

  10月12日下午,2018年第三期创业武汉青创营(总第九期)暨第二届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训练营在青岛路10号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江岸区委宣传部等多家单位主办,由民建武汉市委员会、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多家单位指导,民建会员企业——武汉市同心梦想菁桐创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民建江岸区委主委桂永超及部分企业家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桂永超做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推介,李海波为此次文创大赛评委颁发了聘书。启动仪式之后,到场领导、创业导师、大赛参赛选手共同参观了已经入驻武汉和平打包厂旧址的十点半文化传播、微梦传媒等多家文创企业,学习了解相关行业经验。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来自湖北商贸学院的城市礼物文创产品综合平台和武汉大学ici此地两个项目脱颖而出,成功入围36强。据悉,组委会后续将在10月至11月陆续举办晋级赛和集中评审。

上一篇:

教育奋进之笔“1+1”采访团...

下一篇:

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菁...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