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民建武汉市委菁桐小组成员助力大学生创业取得显著效果
2018-08-15 4632
来源:本站
作者:郑明

  5月31日,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第十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在学校创业学院举行。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菁桐小组组长郑明、顾问白玉(武汉理工大学教授)应邀作为校外评委同学校创业指导老师一起参与了评审,并对进入复赛的26个项目进行了辅导。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杭永敏、学工处长潘中峰专程到现场与评委交流并表示感谢。

  郑明和白玉还利用休息时间,对该校刚获得湖北省创青春创业大赛金奖、即将参加全国比赛的1904咖啡创业项目选手进行了单独辅导。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作为专科段学校,原来在创业大赛和创业实践中一直落后于其他市属高校,二年前,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该校成立创业学院,并和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菁桐小组进行紧密合作,民建武汉市委的大学生创业帮扶工作也进入雏鹰行动第三季。前年起,菁桐小组定期邀约民建会员企业家和创业导师到该校进行授课和指导,协调市创业办在该校设立创业之家,对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的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度的辅导。

  在大家的不断努力和推动下,去年以来,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不但在市属高校的创业成绩名列前茅,在今年的湖北省创青春创业大赛中创下了一金二银四铜的历史最好成绩,也成为唯一一个获得金奖的专科学校的创业团队。

  菁桐小组在创业中兼顾理论与实际,所辅导学员不但能比赛,更能实战。很多创业学子都有年销售额几十万至几百万的业绩。通过14年以来持续默默努力,菁桐小组帮扶大学生创业取得了良好效果,树立了民建会员社会服务的良好形象,获得社会各界好评。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发起的2018年...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温暖工程“互...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