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民建武汉市委温暖工程“互联网+农业”培训班深入下乡到基层村组开展科普培训
2018-05-23 4626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张琳

  5月17日,民建武汉市委温暖工程“互联网+农业”培训班深入黄陂区李家集街民安集村开展数字科普培训。

  本次培训班融合了知识普及和实操演练,旨在培养一批知晓农村电子商务知识、初步掌握互联网工具及运营方法的新农民,实现知识扶贫、智力扶贫,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和富美乡村建设。

  培训课程中通过分享新农人的蜕变之路为学员树立榜样,建立信心;分享如何运用微信打造个人ID,帮助学员打破时间、空间的局限,实现产品移动销售;现场实操如何运用智能手机拍摄美图,让学员们的产品会说话。学员们积极踊跃的互动,现场进行实操。

  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移动互联网工具操作技巧,对运用移动互联网工具打造个人品牌,实现农副产品移动在线销售有很大助益。

  本次“互联网+农业”培训班,继续前一期的教学方式,将现场培训与线上社群教学互动相结合。以互联网的思维和方式,推进培训班教学的有效性与持续性,旨在通过“互联网+农业”培训,实现知识扶贫、智力扶贫,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和富美乡村建设。

  张淋 妇委会 江岸5支部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菁桐小组成员...

下一篇:

传递光明 传递健康 我们在...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