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民建武汉市委“温暖工程•互联网+农业”微课堂培训班反响热烈
2017-08-17 4386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张琳

  8月12日, 由民建武汉市委、黄陂区职业教育中心、武汉市天使创业导师团联合举办,民建武汉市会员张琳任董事长的武汉微小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温暖工程•互联网+农业”微课堂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微课堂主题是“‘互联网+农业’之让你的图片会说话”,分为在线直播分享和交流咨询两个环节。微小智能科技营销负责人张丽然在学习交流社群中通过文字+图片+小视频的互联网授课形式,进行直播。教授学员学习如何用图片塑造新农人形象,如何掌握手机拍摄的五大技巧,如何在朋友圈分享的要点等内容。通过在线指导,并结合嘉宾实操经验分享,实操咨询互动,教授学员们与时俱进的互联网必备工具操作技巧,帮助学员学习打造新农人形象。

  本次课程不仅“温暖工程•互联网+农业”培训班的73名学员参与了学习,还有新农人将课程内容转播到了自己的团队微信群中,将近200余人参与了学习。课程期间,新农人们积极参与互动,课程结束后,还进行了实操分享。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发起的创业武...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同心·明眸...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