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举办“节能环保产业对社会的影响”主题活动
2017-04-28 4218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万 松

  在武汉市全力推动生态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深入推进两型社会、开展“四水共治”等大背景下,为了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和传统产业的融合发展, 4月27日下午,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举办了以“节能环保产业对社会的影响”为主题的活动。市民建、市工商联、区海峡两岸科技产业管理处的领导以及来自节能环保行业、政府、基金、咨询服务机构等方面的三十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主委万松主持。

  本次活动在吴家山海峡科技产业园内的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创新创业活动基地举办,目的是汇聚民建会内相关企业和行业优秀代表,交流分享技术,探讨发展动向,搭建节能环保领域的平台,促进民建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为今后的发展汇智聚力。

  活动中,武汉慧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镱泰智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晶瑞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加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四位代表分别就新能源应用与环保的关系、基于物联网的新型智能型污水处理设备、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建设与发展、污泥干化与利用作了专题演讲,并现场回答了来宾提问,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性强。

  欧阳建军代表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表示,举办这样的行业性专题活动,更聚焦、更专业,对于利用好创新创业活动基地平台,提升服务功能,服务好会员企业很有帮助,今后促进会将更多地推出类似的活动。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李春生参...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温暖工程“火...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