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民建武汉市委第十二期“温暖工程•互联网+农业”培训班开班
2017-04-25 4015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张 琳

  4月24日,由民建武汉市委、黄陂区职业教育中心、武汉市天使创业导师团联合举办,武汉微小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十二期“温暖工程•互联网+农业”培训班在黄陂区祁家湾街道办事处业余党校培训室开班。黄陂区祁家湾41名农民参加了培训班学习。

  据悉,本期培训班将紧密结合“创新、开放、共享”的理念,运用“认知迭代+案例示范+实战演练+跟踪辅导”的“持续性”教学模式,以沉浸式体验线下培训流程+线上互动平台的创新培训方式,让参训者即学即用互联网工具及农村电商的运营方法,解决现有农产品在市场价值化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同时,引进多方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培训,如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和武汉市天使创业导师团将在后续根据实际情况,对某些项目进行资源上的指导对接。

  开班仪式由黄陂职校职业教育学院院长王润清主持。黄陂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君才、市民建社服部副部长钟颖新、祁家湾街道宣传委员余良芳分别讲话,勉励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认真学习互联网操作技能,主动与与会专家互动交流;要借助互联网平台开阔眼界、更新观念,搜集信息,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基础,把自己的产业做的更好更强,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奉献力量。

  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付正兵,北京大学EMBA客座教授、领导力训练专家周斌,武汉天使导师团创业导师、青创十佳优秀创业导师张琳,武汉天使导师团创业导师、微小智能联合创始人尹靖,宜昌倾橙之恋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创始人王金辉,武汉嘉顿美宿创始人李伟等专家、导师和新农人分别从农业科技技术惠农政策、移动互联网与“互联网+农业”、创业帮扶、新农人“互联网+农业”探索、突破性互动体验等方面做了分享。这些分享引起现场学员的热烈反响。在首次尝试的培训直播平台上,也有近千余人观看了现场直播。

  学员们普遍认为,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符合农民的实际需求,希望培训班可以长期坚持下去,为广大农民脱贫致富提供帮助。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温暖工程“火...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菁桐小组成员接...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