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同在蓝天下 共建和谐监所——市民建慰问市第一收容所女学员
2010-01-08 4370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欧阳建军
      11月15日,市民建妇委会、武汉阳光爱心志愿者小组成员来到市第一收容所进行“同在蓝天下 共建和谐监所”捐献寒衣慰问演出。这也是市民建社会服务五大计划之一“同在蓝天下——关爱弱势群体”的一项活动。
 

    

      市民建妇委会向市第一收容所捐赠了150套女式内衣,武汉阳光爱心志愿者小组捐赠了200多本法律类书籍,还带来了包括大学生志愿者在内的50余人演出团队。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邹国林,市公安局副局长熊波,市民建秘书长周新斌,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主任熊国强,市民建妇委会主任郭群香、副主任覃芳等为学员代表赠送了慰问品。
      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邹国林语重心长地对学员们说,一个人犯了错误并不可怕,只要有勇气承认错误,下决心改正错误,就一定能获得社会的谅解和认可。他希望学员们振奋精神、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
      志愿者精彩的文艺表演愉悦了学员们的身心,尤其是残疾人黄毛演唱的《胜利双手创》从内心深处感染了在坐的100多名女学员,激发了她们改过自新、奋发图强的决心,学员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认同和感谢。

上一篇:

慈善为民 爱民慈善—...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