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主题教育|品牌建功】民建会员企业顺利开展“大山里的微心愿”认领活动
2024-01-05 530
来源:本站
作者:罗涛 刘亚卓

1月2日,由武汉民建会员企业卓讯互动和湖北慈善思源爱心基金发起并指导的“大山里的微心愿”认领活动在贵州的下德赫村小学顺利进行。

image.png

image.png

下德赫村小学坐落在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四季潮湿,冬天尤冷。学校目前共有学生164名,其中85%属于留守儿童。这些“小花朵”们也有着各自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每个小朋友都有属于自己的小小心愿:有的喜欢运动,梦想有一副乒乓球拍;有的希望有一个心爱的芭比娃娃;有的憧憬成为科学家,能用上望远镜和显微镜……164个小小的心愿都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

image.png

得知“大山里的微心愿”认领活动后民建江岸区委全力支持,民建江岸区委主委吴俊飞积极发动会员参与,并率先捐款。民建会员企业卓讯互动、民建江岸四支部会员、不动产起航小队、开元华创、智丽丰等单位以及个人积极报名并认领了孩子们的“微心愿”,价值两万余元的小小心愿礼物由多方合力,保证每一个孩子的梦想成真。同时,大家还亲手给孩子们写下一封封温暖心灵的寄语。

image.png

点滴汇就大爱。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得到民建湖北省委、民建武汉市委的大力推动以及各会员企业的积极支持。民建会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协同联系,把实实在在的帮扶、真真切切的关爱传递给山区留守儿童。

上一篇:

【主题教育|品牌建功】以...

下一篇:

【主题教育|品牌建功】民...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