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汉阳区工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3-02-28 615
来源:本站
作者:胡娟

2月26日,民建汉阳区工委在汉阳区委党校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民建汉阳区工委班子成员及会员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张再强,中共汉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芳、民建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金淑芬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汉阳区工委副主委程子林主持。

image.png

会议首先由民建汉阳区工委副主委刘婧代表班子对2022年度区工委工作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建言议政、关注社会民生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民建汉阳区工委副主委左迎九宣读了2022年度优秀会员表彰决定,张晓等14名会员获得优秀会员荣誉称号,与会领导向获得表彰的优秀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李文超等3名新会员作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加入民建组织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民建汉阳区工委副主委童志敏宣读了《民建武汉市委2023年第一季度支部学习指导意见》并部署全年各支部学习工作。

image.png

刘芳指出,民建汉阳区第十届工委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成果丰硕、自身建设措施有力、社会服务主动作为,为汉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民建良好的社会形象。

民建汉阳区工委主委鄢军对区工委2023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参政党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二是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巩固政治共识,继续发扬兢兢业业、高度负责、密切联系会员群众的工作作风,凝聚起“矢志不渝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的广泛政治共识;三是巩固提升自身建设成果,促进参政党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深入推进组织建设,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四是积极履职尽责,续写多党合作新篇章,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基本职能,提升建言议政质量,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张再强对民建汉阳区工委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张再强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支部为根、会员为本,要以各个支部为纽带,加大新会员的发掘力度,不断发现优秀人才加入民建,不断增强会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发挥参政党建言资政的作用,以经济活动为重点不断发现问题,广泛参与调查研究,主动撰写社情民意,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

上一篇:

民建硚口区委召开第九届第...

下一篇:

【基层快讯】2023年第七期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