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硚口区委召开第九届第三次全委(扩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3-02-28 669
来源:本站
作者:金琳

2月23日下午,民建硚口区委召开第九届第三次全委(扩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硚口区委主委张智,民建硚口区委副主委黄旭、贾洪武、汪东华、曹昌健出席会议。黄旭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首先进行了迎新仪式,2022年度入会的新会员上台作自我介绍,张智为新会员颁发会员证。贾洪武带领会员集体学习民建十二大精神;汪东华作2023年武汉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解读;曹昌健从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宣传报道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对2022年度民建硚口区委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支部班子成员汇报2023年度支部工作计划。

image.png

会上,民建硚口区委对2022年度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宣传报道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及优秀支部进行了表彰,张智向获奖会员及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综合一支部主委王腾代表优秀支部进行经验分享。民建武汉市委宣传部部长钟颖新就做好2023年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image.png

张智对民建硚口区委2022年度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报道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表示祝贺。张智表示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湖北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关键之年,民建硚口区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精神,认真落实民建武汉市委及中共硚口区委的重大部署决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image.png

对于如何做好2023年党派工作,张智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固本强基。会员要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加深会员间的交流互动,团结和凝聚所有会员的力量,有效整合会内资源。二是要凝心聚力。会员不仅要凝聚思想共识,更要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将建言和践行相结合,要善于在工作实践中发现问题,通过调查研究解决之道后积极建言。在建言献策过程中要目标明确,牢固把握国家发展战略、围绕政府中心工作,以上级部门年度重点选题为切入口,通过整合会内资源共谋发展,扩大建言的社会影响力,逐步打造民建硚口区委建言品牌工程。

(文/金琳 图/熊晓芳)

上一篇:

民建汉阳区工委召开2022年...

下一篇:

【基层快讯】2023年第七期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