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向区内两所小学捐赠书籍
2022-12-09 516
来源:本站
作者:金琳

因受疫情影响,全市中小学学生长期处于居家上网课状态,这给学生和家长带来了不少心理压力。为帮助青少年应对网课学习倦怠期,助力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指导工作,12月7日,民建硚口区委副主委贾洪武、委员熊晓芳代表民建硚口区委先后到访武汉市硚口区实验小学和韩家墩小学,了解学校上网课有关情况,捐赠了72本价值近5000元的青少年心理健康书籍《管教的界限——家庭教育的心理学智慧》。

image.png

两所学校工作人员对民建硚口区委捐赠青少年心理健康书籍表示感谢,表示老师们一定会认真阅读、学习,引导学生正确看待身心健康发展问题,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image.png

《管教的界限——家庭教育的心理学智慧》是贾洪武二十多年岁月的历练沉淀,基于对青少年心理教育的热情及工作感悟的经验汇集,全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俗易懂,适合中小学生教师及家长阅读。贾洪武表示,相信这本书一定可以帮助更多的老师(家长)了解不同年龄段学生(孩子)的心理特点以及应对方法,有助于调整、改善青少年心理健康。

上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主委万松...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