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快讯】2022年第三十四期
2022-11-25 673
来源:本站
作者:刘少虎 余娟

助力防疫!民建武汉市江岸区会员企业收到丹水池街感谢信

刘少虎

近日,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政府丹水池街道办事处向民建武汉市江岸区会员企业武汉同心商贸有限公司致感谢信。

image.png

秋冬季节,又一波“新冠”疫情在武汉市开始肆虐,民建武汉市江岸区五支部会员、武汉同心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为助力丹水池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于10月27日向丹水池市场监督管理所捐赠了一批爱心牛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11月9日,又捐赠了一批牛奶到丹水池街道办事处和二七街道长建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丹水池街道办事处对物资捐赠致以谢意,表示热心企业的倾情助力为街道送来了温暖和关爱,加倍鼓舞了街道抗“疫”一线工作者的斗志。接下来,街道将统筹调配,确保防疫物资用到最需要的地方,相信在社会各方力量的支持下,武汉必定会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武汉同心商贸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各大航空公司供应牛奶、酸奶、果汁、酒水、速食品等,企业营业虽受疫情影响,但王俊初心不改,组织捐赠防疫物资,传递防疫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民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民建武汉市江岸区委会员入选享受市政府专项津贴人员人选名单

刘少虎

近日,民建武汉市江岸区委综合五支部会员、武汉毳雨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恒,成功入选2022年度享受市政府专项津贴人员人选名单。

image.png

李恒表示,江岸区委、区政府深入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落实人才服务与管理,构筑区域人才高地,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感谢这块“金土地”多年来的培养与支持,自己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会员王建兵提交“实施人工降雨”建议案被采纳

余娟

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会员、东西湖区人大代表王建兵在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提交的《关于近日对于东西湖农业生产区实施人工降雨的建议》建议案,得到了区气象局的高度重视。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区气象局组织实施了多次人工降雨,取得明显效果。

区气象局表示,后期会视农业生产情况持续实施组织人工降雨,王建兵提交的建议案,对于缓解现阶段旱情,促进农业生产,加强疫情期间的物资供应保障,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image.png

王建兵说:“作为一名民建会员,积极参政议政是自己的责任。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多留心、多观察、多积累,多了解人民的心声,更好地履职尽责,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

上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