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基层动态
2022-11-25 477
来源:本站
作者:王光艳 冯梅奕 谢文博

民建江岸区综合六支部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

王光艳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3日,民建江岸区综合六支部在江岸民建会员之家开展“二十大”专题学习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民建江岸区委专职副主委许国出席活动,副主委、六支部主委胡馨予主持会议。

会上,民建武汉市委理论文化委员会副主任王光艳博士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充分认识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推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等三个方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并结合民建基层工作实际,鼓励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新征程中书写精彩的人生。

1-2.jpg

线上线下参会会员纷纷积极参与分享

六支部副主委、武汉大公图书公司董事长周雾说,中共二十大举旗定向,为今后五到十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民建基层组织的一员,希望进一步加深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践行,立足岗位,抢抓机遇,为江岸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建会员、爱玛莎大健康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山泉说,中共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对大会精神的认识。下一步自己要把会议精神贯彻到政协履职、支部工作和公司发展上,真正让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开花结果。

会员郭山小表示,听了王光艳的辅导报告,非常有启发。作为一名民建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洪流中。

胡馨予在总结发言中鼓励会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助力武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民建人的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民建江汉二支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并组织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

冯梅奕 谢文博

image.png

11月19日上午,民建江汉二支部在支部会员之家组织会员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召开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二支部支委班子和部分会员参会,支部副主委冯梅奕主持会议。

二支部主委蔡萍传达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以及民建中央、中共武汉市委对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要求。蔡萍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关键在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深刻理解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支部会员要结合各自领域,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紧跟时代、双岗建功,为助推武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民主生活会上,蔡萍传达了民建省、市、区委会近期工作部署,并代表支委会报告了近期支部工作情况。民建江汉二支部今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主动参与社区抗疫、社区共建共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支部进一步发扬民建会员扶贫救济和奉献爱心的优良传统,加强社会服务工作,增强了民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支部会员根据工作报告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并提出意见建议。蔡萍代表支委班子逐一回应。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上一篇:

【基层快讯】2022年第三十...

下一篇:

【基层快讯】2022年第三十...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