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快讯】2022年第三十三期
2022-11-17 680
来源:本站
作者:彭德顺 蔡静 刘立燕 宣传部

民建武汉市硚口区综合一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学习心得交流会

彭德顺

image.png

11月12日,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综合一支部在会员张毅企业武汉精工亿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中共二十大学习心得交流会。民建硚口区委副主委黄旭、汪东华应邀参会。支部主委彭正文主持会议。

彭正文对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讲传达,汪东华、黄旭、田甦、彭德顺先后发言,联系各自思想动态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自由讨论环节,大家纷纷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从中国式现代化、民营企业发展、科教兴国、共同富裕、双岗建功等方面内容就中共二十大报告展开了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汪东华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对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了科学谋划,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希望大家继续加强政治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开展好“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系列学习活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按照支部年度工作部署,发挥民建界别优势,积极调研、建言献策,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增强责任和担当,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践行“双岗建功”,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武汉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民建武汉市硚口区综合二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系列活动

蔡静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民建武汉市硚口区综合二支部于11月11日组织支部会员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系列学习活动。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副主委黄旭参会,综合二支部主委王腾主持会议。

作为综合二支部“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系列活动的开篇,支部副主委蔡静带领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板块的内容。过去5年的非凡成就和近10年来的伟大变革,让大家更加坚定地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就是新时代为全国各族人民谋幸福的领路人,是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照亮前进道路的灯塔,是引领实现民族复兴的旗帜。

会上,支部副主委李一辉领读了民建湖北省委主委张文彤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矢志不渝跟党走 同心共圆中国梦 不断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王腾、支部委员杨东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金融业过去十年发展、粮食业未来保障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会员庄克纵更是用评书演绎的形式再现了中共二十大会议召开的盛况。

黄旭对综合二支部积极组织中共二十大系列学习活动表示肯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要求接下来的学习活动一是要全面准确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做到学原文读原句;二是要全面认真领会,务求学深学透;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结合自身工作发挥民建会员特色,作出民建人的积极贡献。

民建武汉市江大总支主委刘立燕被任命为汉南区预算工作委员会委员

刘立燕

2022年11月10日,汉南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任命民建江大总支主委刘立燕为汉南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委员。

民建会员徐竞翔作品入选2022年武汉市第十届“黄鹤群星奖”

宣传部

未标题-1.jpg

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武汉市第十届“黄鹤群星奖”美术、书法、摄影评奖活动于11月10日结束,经过评审组对225件(美术、书法、摄影各75件)复评入围作品进行严格评审,现终评结果已揭晓。

民建武汉市江夏区基层委会员徐竞翔的油画作品《城市背后》获奖。

上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基层快讯】2022年第三十...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