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快讯】2022年第三十一期
2022-11-10 627
来源:本站
作者:陈静 朱华武 民建江岸区综合四支部

民建江夏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传达会

陈静

image.png

11月9日下午,民建江夏区基层委员会在会员之家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传达会。会议由主委胡静主持,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委员汤英传达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及市民建党蓁主委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工作的具体要求。徐竞翔、刘浏、陈静、潘世珺、于锦标、邬述鹏、朱兴镭作为会员代表进行学习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胡静主委高度评价了会员们踊跃参政议政、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的积极态度,号召大家继续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她强调,每一个会员都要“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自觉把履职思路和重点聚焦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紧扣江夏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紧密团结、集智聚力,奋力谱写江夏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民建青山区工委向青山区民政局捐赠医用防护服

朱华武

image.png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民建会员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11月7日,青山区政协委员、民建青山工委副主委刘进波、会员朱华武等人向青山区民政局捐赠医用防护服1万件。

image.png

民建江岸区综合四支部召开研讨会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民建江岸区综合四支部

民建江岸区委综合四支部组织会员通过各种渠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积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通过领会精神、吃透精髓,结合具体工作实际,不断加大贯彻落实力度,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掀起浓厚氛围。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原文,引导广大会员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支部委员李超、祝嵩,会员朱红娟等表示,完全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和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衷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提升思想认识,凝聚精神合力。支部副主委葛亮、刘亚卓表示:要通过支部集中学、会员骨干带动学、全员普及学等方式,切实把中共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民建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量建言献策,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开展会员企业走访,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水平,为江岸区成为全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先行区而奋斗。

三是坚持实践笃行,提升落实本领。研讨会上,支部主委罗涛提出学习指导意见,要求全体支部会员目前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迅速行动、选准课题、深入调研、精准建言,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民建会员企业成功举办智能...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