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会员企业成功举办智能环保科技交流会
2022-10-28 788
来源:本站
作者:余顺灯

10月21日下午,以“节能低碳 绿色产业”为主题的智能环保科技交流会在青山民建会员企业武汉虹蔚微创谷企业孵化器成功举办。

image.png

民建青山区工委会员、武汉虹蔚微创谷企业孵化器负责人余顺灯为大会致欢迎辞。余顺灯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强调 “要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产业新型工业化,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这更加坚定了创业者们的信心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的决心。

image.png

交流会上,“科创青山”科技服务团团长张新,宝武中央研究院炼铁所正高职高级工程师常红兵,宝武中央研究院能环所正高职高级工程师罗巍,武汉科技大学讲师方海梁博士等专家围绕“碳达峰、碳中和”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与会嘉宾和参会企业就发展环保挑战和区域环保科技产业的机遇深入沟通。通过深入交流,大家都对企业未来满怀憧憬,纷纷表示要坚持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道路,为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image.png

上一篇:

【基层快讯】2022年第三十...

下一篇:

又一家授牌!民建洪山区工...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