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青山区工委、青山区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座谈交流活动
2022-10-24 723
来源:本站
作者:李若涛

10月20日下午,民建青山区工委与青山区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大变局时代,女性如何焕发新风采——创业者如何保护好自己的财富”的座谈交流活动。活动在民建会员徐镇华任职的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进行,民建武汉市委常委、青山区工委主委陈丽及各支部主委等骨干分子参加活动。

image.png

民建青山区工委支部委员徐镇华律师是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一级合伙人,武汉市青山区优秀女性联谊会副会长,她对《民法典时代下财富保护与传承》进行宣讲,就创业者在财富传承中有哪些法律风险及应对策略、婚姻中财富风险有哪些及解决方案、在整个企业运营中如何将企业债务与个人财富进行隔离的应对措施、创业者如何避免刑事风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活动得到了今天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青山区妇女联合会主席宋斐表示这次的座谈交流活动意义非凡,今后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探索更多更好的活动载体。

image.png

陈丽对徐镇华作为民建会员在社会服务、调研课题、建言献策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今后与律所加强联系,在民建青山区工委进行社会服务时,能够提供一些法律援助,给予更多的指导、帮助和支持。

上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社法委副主任张...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