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聆听二十大,他们这样说 民建武汉市青山区工委会员热议二十大报告
2022-10-19 877
来源:本站
作者: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民建青山区工委根据市委会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安排,以营造全市民建第一时间学习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以各种形式组织全体会员共同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引发会员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拿出最好的状态、双岗建功,在新征程上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青山区工委主委陈丽:  

我要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伟大思想融进自己带领的行政审批工作,在当前优化营商环境的时代大趋势下,将我们的工作置身于放管服改革的前沿,努力让企业在青山留下来,发展好;以市场主体评价和群众感受为最高标准,推进全链条廉洁审批、全过程公正监管、全周期优质服务,助力英雄城市的高质量发展。作为民建区级基层组织的班长,更感肩上的使命责任重大,不仅自己要全力以赴,还要团结青山民建的全体会员一起以当代的“革命事业”为航标,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我将无我,不负使命。

民建青山区工委副主委蔡剑明:

 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让人振奋,带领我们从15个部分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前途光明,任重道远,祝愿祖国越来越好!祝愿祖国越来越富强!

民建青山区工委委员胡阳:

 通过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政法干警的民建会员,我深感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不断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心得体会、奋斗目标、工作畅想,努力争当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信仰者、传播者、践行者,奋力推动新时期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民建青山区工委委员郑重 :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报告中的讲话,作为一名民建会员,也是一名基层房管工作者,热血沸腾,感受颇深。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要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战斗,我将放下从前的稚嫩,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民建青山区工委委员方媛: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话语在人民大会堂、在党的二十大会场一次次回响,直抵人心,我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感受颇深。作为民建会员的一份子,要始终在思想与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夯实基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工作中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意识,高质高效地完成上级、领导赋予的各项工作;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能依法履行职责,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努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时代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建青山区工委会员徐镇华:

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五年来,民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协助政府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未来,作为中国民主建国会的一员,我会继承和发扬中国民主建国会的优良传统,发挥自己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的优势,积极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迎接下一个胜利的到来。

民建青山区工委会员郑清:

庆二十大召开

金秋时节聚京城,

廿大盛会谋新图。

九州同心齐奋进,

宏图展翅启新程。

民建青山区工委会员张锡荣:

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锤镰旗帜神州扬,

风雨征程新启航。

廿大召开谋复兴,

百年奋进铸辉煌。

政通人和逢盛会,

国泰民安谱华章。

不忘初心成伟业,

龙腾虎跃耀东方。

民建青山区工委洪盼: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聚焦问题、直面挑战、思想精深、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尤其是新会员,我要提高政治觉悟,“以党为师、与党同行”,要遵循总书记的指示,一直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行。要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始终紧紧地跟党走,共寻最大公约数,共画最大同心圆。

民建青山区工委会员王艺灵:

作为民建会员,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后,深感自豪,倍受鼓舞,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地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结合党派工作和自身实际,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