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笃行不怠征新程!——民建洪山区工委集中学习收看二十大开幕盛会
2022-10-19 640
来源:本站
作者:周露秋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0月16日,民建洪山区主委姚红荣带领工委部分会员,来到洪山民建会员企业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与该公司五星党支部党员一起共同学习收看二十大开幕盛会。

image.png

image.png

开幕会开始后,大家全神贯注,内心澎湃,手举党旗,高唱国歌,为中华民族如今的盛世况景而感慨激昂,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私奉献而深切默哀。整场收看学习中,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面对金句精言和重要论述,不时启笔记录,认真领会。未能参加集中学习的会员也在关注着二十大开幕会盛况。通过收看此次开幕会,大家均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image.png

总结时,姚红荣发表感言:作为民建人,要坚定信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跨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关键节点,思想上和行动上要紧跟党的步伐,发挥好民主党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书写民建人新时代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image.png

会后,民建会员一行还参观了民建洪山综合二支部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

上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