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快讯】2022年第二十期
2022-08-03 612
来源:本站
作者:余娟 周潇

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联合武汉盛和塾、区女企协开展联谊学习交流活动

余  娟

为加强与外界学习型组织的联系与交流、帮助民建企业家会员提高管理水平,助力会员企业发展,7月26日,由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武汉盛和塾、东西湖区女企业家协会三方成功举办了联谊学习交流会。

image.png

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主委万松作开幕致辞;民建东西湖区一支部副主委、东西湖区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魏红,民建东西湖区二支部副主委、武汉盛和塾副理事长谷晓红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大家积极与会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与由衷的敬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民建东西湖区工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不定期举办类似活动,充分发挥民建基层组织服务会员企业的平台作用,促进交流联系,共享会员资源,为助力会员企业实现发展作出贡献。

民建武汉市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晓到社区组织开展“清凉一夏·健康同行”慰问活动

周  潇

“汉沙社区经常开展关心户外工作者的活动,特别是这种实实在在的服务,让我们觉得很贴心,感谢、感谢!”这是武汉市汉阳区永丰街汉沙社区“阳小驿”服务站听到最多的声音。

image.png

7月29日,民建武汉市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汉阳区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区清露社工中心主任张晓联合亚心总院、爱尔眼科、福芯之家理发店,在他担任社区主任助理的汉沙社区“阳小驿”服务站组织开展“清凉一夏·健康同行”慰问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医生们带来了测量仪器,为前来的户外工作者测血糖、量血压,详细询问了他们的饮食情况、睡眠质量及身体状况,讲解暑天户外工作的注意事项及危机处理方法,并为体检者建立了健康档案;福芯之家理发店发艺师为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修剪理发服务,户外工作者们看着自己清爽又有“精气神”的新发型,连声夸赞、道谢。

image.png

张晓2022年先后被评选为“武汉市最美志愿者”“武汉市模范退役军人”,他始终把关心他人、服务社会当作人生追求。他牢记总书记嘱托,通过在社区挂职担任主任助理,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在实处,以居民需求为导向,真真切切为群众考虑。当得知许多户外工作者因工作繁忙,没时间去医院检查身体时,张晓结合自身资源,联系相关机构对接汉沙社区组织开展户外工作者关怀活动。活动中他还向户外工作者捐赠了折叠电动小风扇。他用暖心和爱心为坚守在一线的户外工作者送去健康体检及“清凉”关怀。

image.png

中共汉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汉沙社区第一书记刘芳,汉阳区永丰街副主任、民建汉阳区工委委员胡娟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召...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送清...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