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送清凉送安全活动走进市政建设一线
2022-08-01 532
来源:本站
作者:姚红荣

为自觉践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做好城建工程高温天气安全防范工作,7月27日上午,民建洪山区培新支部会员郭卫津所在爱心企业——湖北瑞智信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专程组织购买西瓜、绿豆、盐汽水等一批防暑降温物资,联合洪山区市政监督管理站开展送清凉送安全进工地活动。民建洪山区工委根据夏季食品安全问题高发的特点,特别安排会员熊霞到工地现场进行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讲座。洪山区建设局四级调研员宋谋啓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区市政监督管理站站长姚红荣带领培新支部主委王丽、副主委李霜、爱心会员郭卫津等一行,分别到洪山区城投公司青菱还建项目和区设施站建设的途安路两个项目点,慰问项目建设工人及管理人员。姚红荣还将民建洪山区综合三支部主委张敬明特别制作的长江大保护主题小凉扇带到慰问现场,希望大家作为大江大湖大武汉的城市建设者,关注长江大保护,文明施工,高质量建设武汉生态城市,让清风绿水在英雄城市环绕,生生不息。

image.png

送清凉活动后,宋谋啓、市政站班子、民建会员一行与区城投、区设施站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座谈,就市政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意见,座谈气氛热烈融洽。

image.png

姚红荣强调,高温季节历来是各类事故高发期,并且今年大风暴雨等极端天气较为频繁,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工作措施,严格控制作业时间,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高度重视,落实好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确保洪山区市政工地平稳安全形势。

image.png

会上,民建洪山区综合二支部支委、区市场监管局狮子山执法监管员熊霞向与会的一线建设者进行了食品安全科普宣讲,现场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手册200余份,并鼓励建筑工地工作人员积极参加线上食品安全科普竞赛答题活动。

image.png

上一篇:

【基层快讯】2022年第二十...

下一篇:

【基层快讯】2022年第十九...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