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工委参加区统一战线“双优引荐”部署会
2022-07-27 731
来源:本站
作者:周潇

image.png

7月22日,中共武汉市汉阳区委统战部组织全区统一战线召开“双优引荐”部署会。民建汉阳区工委副主委程子林,区工委委员胡娟,会员方鸣、李晶晶、周潇参加会议。

image.png

开展“双优引荐”是深入实施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聚力”工程。民建汉阳区工委始终围绕区重点工作开展建言献策,在本次“双优引荐”部署会上,骨干会员、汉阳区青年一代协会副会长、武汉英奇展示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晶晶作代表发言。

image.png

以联系经济界别为主的民建人,在国家倡导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着眼区域发展所需,深入贯彻省市区党代会提出的发展蓝图,围绕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荐优质项目,以实现区委、区政府制定的数字经济为引领,聚焦大健康、工程设计建造、汽车后市场、智能制造、金融商贸、会展文旅等优势产业为支持的“1+6”现代产业体系和“四区两带”空间发展格局;结合汉阳区人才工作规划,推荐一批战略科技人才、产业领军人才、优秀青年人才、高素质技能人才和研发团队。

区工委要求:要将“双优引荐”工作与会员参政建言有机结合,坚持建言和践行并重,开展课题调研和联合攻关,提出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可行性的精品建言,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统战部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积极参加“双优引荐”活动作为践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把民建会员企业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汇聚起推进汉阳高质量超越发展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后,区工委成立了由主委鄢军担任组长、程子林担任主任的“双优引荐”工作小组。

上一篇:

【基层快讯】2022年第十八...

下一篇:

【基层快讯】2022年第十八...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