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硚口区委会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2013-02-07 376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向 仁

  1月25日下午,位于硚口路的紫湘园酒店温暖如春,民建硚口区委会2012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市民建秘书长周新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波,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汉生,市民建宣传部干部与区民建120余名会员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会议由区委会副主委王建普主持。

  会上,于曦代表2012年入会的新会员发言。市、区领导为夏曙光等6名“优秀通讯员”、郭红艳等8名摄影大赛优胜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会员代表、湖北惠涛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进、武汉中机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万红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区委会主委李光作了2012年工作总结暨新年贺辞,他代表区委会向全体会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会务活动、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总结了区委会一年来的工作,部署了2013年工作思路。

  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近年来硚口民建的会员队伍越来越壮大,层次和素质都有很大提高,这说明区委会一班人的工作是成功的、有实效的。对此,市委会是肯定的、会员是满意的。李海波希望新的一年,硚口民建在区委会的团结、教育和引导下,认真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发挥党派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优势,紧紧围绕硚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同全区广大会员一道,同心同德、克难奋进,为硚口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在喜庆、热烈、详和的气氛中,大家共同举杯,共庆新春佳节!


上一篇:

武汉民建会员孙君恒敎授客...

下一篇:

青山区民建工委召开新春联...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