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青山区民建工委召开新春联谊会
2013-01-23 412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严刚

  1月16日下午,青山民建年终总结表彰及新春联谊会在鑫龙潭酒店飞龙厅召开,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组织部部长陈传忠、调研室主任徐敏、宣传部部长王斌、副部长通昕和青山民建四个支部约8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主委高启华主持。

  区政协副主席、青山民建主委邓超华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服务社会、参政议政、绩效目标等五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年度工作重点和要求。

  李海波用“三个肯定”对青山民建去年的工作给予了评价,他一是肯定了青山民建工委会是一个好的领导班子,二是肯定了各位会员所做的大量工作,三是肯定了青山民建在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强调,民主党派在中共十八大召开后进入了一个最好的发展时期,希望青山民建抓住机遇,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政履职,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突破。

  会上还对年度先进支部、优秀会员、优秀信息员等进行了表彰,并介绍了新入会的会员。最后,会员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共同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上一篇:

民建硚口区委会召开2012年...

下一篇:

青山民建退休支部开展新年...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