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简 讯
2010-11-08 1896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民建洪山工委会: 姚红荣
      2010年10月14日下午,民建洪山区工委会根据区统战部2010年洪山区各民主党派对口联系政府工作部门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与新调整对口单位区商务局进行了第一次对口联系活动。此次活动民建洪山区工委会受区商务局的邀请,就区商务局组织编制的“洪山区十二五商务发展规划”,举行座谈并征求意见。
  

   

      座谈会在热情洋溢的友好气氛中进行。首先,民建洪山区工委会主委龚华平同志向区商务局的与会领导、同志介绍了民建组织及民建洪山区工委会的基本情况,并就民建洪山区工委会贯彻落实区统战部对民主党派联系政府工作部门的工作表达了良好祝愿,表示民建愿以经济界人士为依托,积极了解对口联系单位情况,借智借力,做好民主监督,促进对口双方和谐发展。区商务局局长谈华宇等领导也分别将区商务局机构改革基本情况及主要职能内设机构、人员概况以及主要工作向民建专家、代表进行了简要介绍。此后,对口双方与会领导、代表就区商务局组织编制的“洪山区十二五商务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和意见交流。民建洪山区工委会副主委黄晋、文军,两位湖北工学院教授会员胡放之、朱颐和,区建设局会员姚红荣、区工信局会员魏明斌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
      区商务局对此次座谈交流取得的良好成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就民建专家、会员对规划文本提出的关于发挥洪山科教优势特点,结合“两型社会”建设,发展商业新兴业态等意见、建议,表示将结合洪山区实际情况,继续优化、充实规划文本内容,以规划引领洪山区商务经济发展,在“十二五期间”展现洪山商务发展新姿。

上一篇:

硚口民建2名会员荣膺“全区...

下一篇:

贺朱老九十华诞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