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贺朱老九十华诞
2010-11-08 1880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在举国欢庆建国六十一周年之际,我们代表全体会员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问候,恭贺您90寿辰。祝您身体健康。
      您一生坎坷,前三十年生活在旧社会,身为学生,以一腔热血抗日救亡,蒙难三年,仍不忘爱国和振兴民族工业;中间三十年致力于工商业的社会主义改造和国企管理,屡受褒奖,“文革浩劫”,虽入“牛棚”,仍坚守信念;改革开放三十年“干字当头”,潜心于企业改革、增产节约,热心于现代化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您一生追求,坚持“听(毛主席的话)、跟(共产党走)、走(社会主义道路)”,倾心于多党合作事业,调研参政,高层建言。热心社会活动,十二年如一日的特邀监察员,热情接待人民群众,尽心履行监察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甘当挚友。
      您是武昌民建的重要领导人之一,“学在忙中、忙在乐中”是您的精神写照,重视党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密切联系成员,为武昌民建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我们民建后来人的楷模。您90年的风雨经历和执着追求是宝贵财富,我们将发扬光大。
      祝朱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民建武昌区委员会
                                                                            2010年10月1日
    (朱复再:曾任武昌区政协副主席、市民建常委、市工商联常委、民建武昌区主委、市民族联顾问、区民族联会长、市伊斯兰教协会顾问、市特邀监察员等职务)

上一篇:

简 讯

下一篇:

武昌区民建组织重阳节游园...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