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武昌区第六届第五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2010-06-07 2079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朱连宝
      中国民主建国会武汉市武昌区第六届第五次全委(扩大)会于2010年5月17日在财苑大酒店召开。市民建主委邹国林、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和组织部部长陈传忠,中共武昌区委统战部部长尹文华出席了会议。
      区民建副主委朱连宝主持会议,张再强同志代表区民建第六届常委会作2009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张再强同志代表第六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了张再强同志为民建武昌区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增补方朝晖同志为民建武昌区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表彰了2009年度信息、社情民意先进集体和个人。
      在分组讨论中,与会委员和代表结合报告积极发言,大家对常委会2009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0年度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2009年,区民建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结合自身的实际,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为主线,积极参与市、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回眸六十年同心铸辉煌”成果展,收集整理文字资料和图片,并组织会员参观学习。参加区委统战部举办的“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确立60周年与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理论研讨会,荣获统战论文二、三等奖,并在《统一战线》杂志上发表;以服务建设武汉江南金融商务中心和历史文化名城为目标,务实建言,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工作取得优良成绩:1件集体提案经区政协大会表决为2号建议案,1件集体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荣获“优秀政协小组”和“优秀界别”荣誉;以支部考核为基层,开展创优秀支部评比活动和会员企业服务年活动,以支部为单位走访会员企业,增强了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以“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和“武汉市艺萌听力康复中心”为依托,开展回报社会的服务工作得到了社会的好评。在全区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区民建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以及多项活动取得了良好成绩,荣获了市民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面、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提出的2010年的工作思路明确有重点有特色。
      尹部长做了重要讲话,她对区民建在2009年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于了充分肯定,对民建区委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参政党意识和责任意识,团结一心,认履行参政党职能,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会的光荣传统教育。
      邹国林主委号召广大的会员积极参与到“三举荐”中来,努力提高会员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目标,围绕武昌十二 .五规划编制、滨江商务区建设、现代服务业发展等重大课题进行调研,把促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发扬民建特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力争参政议政再出硕果,为武昌的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三八节”踏青寻春 ...

下一篇:

让爱火温暖“重生的凤凰”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