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基层铸魂】民建会员走进湖北中医药大学开展“聆听劳模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宣讲
2024-04-12 128
来源:本站
作者:夏海莉 杨联

聆听劳模故事,汲取奋进力量。4月11日下午,湖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党委邀请民建武昌区委文教支部副主委、2024年湖北省巾帼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柯文翔开展专题宣讲。

image.png

柯文翔分享了自己从普通女职工成长为湖北劳模、行业楷模、向上向善的心路历程,畅谈奋斗故事,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敢于奉献”的劳动模范精神,她用责任与担当诠释了新时代奋斗路上的匠人精神,她的事迹朴实动人、催人奋进,赢得现场职工阵阵掌声。本次宣讲是湖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三堂课”之“理论课堂”系列活动之一。

柯文翔,武昌区民建会员、武昌区政协委员,《湖北画报》时政中心副总监。先后荣获“优秀区政协委员”“湖北省优秀民建会员”“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湖北省先进工作者(省劳模)”“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武汉市三八红旗手标兵” 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

武昌智算中心算力券首发:...

下一篇:

【主题教育|履职建言】民...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