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武昌智算中心算力券首发:民建会员企业领到了!
2024-04-12 141
来源:本站
作者:贺耀辉

近日,武汉市中心城区首个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武昌智算中心正式上线运营,该中心采用目前最先进的GPU算力为主的技术路线,建设总规模达100P。

image.png

在武昌智算中心启动仪式上,武昌区向4家申请企业发放第一批算力券。民建会员陈磊任董事长的武汉纵横天地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民建会员李磊任总经理的武汉京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获得首批算力券。

武汉纵横天地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当前正向数据治理、清洗、分析等新领域拓展业务,对算力资源有较大需求,“有了智算中心,我们无需自建数据中心,仅此一项可节约近百万元预算,还能以优惠价格购买优质算力,既方便又实惠。”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最为看重的“发展土壤”,民建武昌区委的“柔性服务”,是推动会员企业安心发展的“硬核支撑”。民建武昌区委将持续做好会员企业服务,宣传相关惠企政策,最大程度帮助企业降本增效,为企业强信心、添动力。

上一篇:

【主题教育|履职建言】民...

下一篇:

【主题教育|基层铸魂】民...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