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基层铸魂】双区联动“星二聚” 履职水平再提升
2024-04-11 127
来源:本站
作者:赵曈曈

4月9日下午,民建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基层委联合民建洪山区工委开展主题为“2024年度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动员会暨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经验交流”的4月“星二聚”活动。民建武汉市委会调研室副主任吴芳、民建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副主委张传华、民建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基层委副主委李军等出席活动,近20名民建会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会上,吴芳传达民建武汉市委会关于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的会议精神与相关的工作部署。随后,洪山区委分享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工作经验。姚红荣对民建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基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享了培养青年会员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的经验,分享了会员撰写充电桩安全问题、法律纠纷问题等参政议政课题切入点、传授了调研数据搜集方法等。

随后,民建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基层委各支部主委认领所属支部的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工作任务并做相关安排。综合支部主委谢琦带领分析了《民建武汉市委会2024年度统一战线论研究课题申报参考目录》,通报了民建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委2023年度调研课题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从自身经验出发,分享了利用多方资源完成调研课题的方法。

最后,各会员分享交流了课题撰写的初步想法,从氢能源汽车氢能利用的现实困难、智慧园林行业发展前景与效能、企业接近退休年龄人员心理健康问题、娃娃教育等多角度开展头脑风暴,各主委对调研可行性、困难点进行分析点评。

李军表示,行动就是最好的推进器,他鼓励大家多输出、多表达观点、多提炼思想,互相帮助,结合自身从事行业、自身领域特点完成调研任务。

上一篇:

【主题教育|基层铸魂】民...

下一篇:

【主题教育|基层铸魂】民...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