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基层铸魂】民建武昌区委召开九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4-04-11 114
来源:本站
作者:朱连宝

4月10日,民建武昌区委召开九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武昌区委主委徐莉,副主委喻超、皮焱红、肖春霞及常委,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民建武汉市委秘书长徐敏应邀出席会议。徐莉主持会议。

image.png

皮焱红首先传达了民建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民建武汉市委员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精神;肖春霞对今年参政议政与社会民意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喻超对支部调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各支部主委分别汇报了本年度工作的设想与计划。会议深入讨论了民建区委会2024年度的工作规划,还就编撰《荣辱与共》——新时代的民建武昌区委员会一书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紧密围绕时代主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湖北省武汉市的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书写新时代民建事业的新篇章。

徐莉强调,区委会要高度重视并切实落实自身建设,关心会员及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各支部也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落实会员及会员企业走访工作,加强与会员的沟通与联系。同时,各支部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进行调查研究,确保“三同”活动能够扎实有效地开展。

徐敏就组织发展工作、中青年干部培训学习及课题申报工作回应了会员关切,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剖析。

会议还布置了其他工作事项,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

【主题教育|基层铸魂】双...

下一篇:

【主题教育|基层铸魂】双...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