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会员情系东湖秀水 心结青藏高原
2023-05-22 394
来源:本站
作者:蔡萍

为进一步促进鄂藏两地间交往、交流、交融,帮助藏族学生更好地在汉学习和生活,5月13日,在民建武汉市委社服部、民建武汉市妇委会的支持下,在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组织下,武汉民建会员付铭浩任董事长的湖北东楚万品汇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民建爱心人士与武汉西藏中学学生开展结对助学活动。

image.png

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会长谭徽在表示,协会前期共组织六批结对助学活动,累计结对学生234人,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开展结对助学活动,让更多的藏族孩子感受江城市民的热情,广播民族团结种子,促开民族团结之花。

image.png

武汉西藏中学校长黄宝源提到武汉西藏中学是全省唯一、全国首批内地藏族学校,也是全国最大的地方援建藏族学校,是省级示范中学、市级示范高中。他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常务秘书长覃宁生宣读了第七批结对活动学生名单,各位爱心人士上台与自己结对的学生互致问候,学生为自己的武汉“爸爸”、武汉“妈妈”献上洁白的哈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image.png

付铭皓表示,与西藏的同学们再次结缘,倍感荣幸,会珍惜这次结对的缘分,也希望西藏中学的孩子们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民建中央原副主席王少阶,省援藏办副主任、协会副秘书长贺廷虎,民建武汉市委社服部副部长金淑芬、妇女专委会副主任张琳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

民建黄陂区工委和盘龙城开...

下一篇:

【基层快讯】2023年第二十...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