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黄陂区工委和盘龙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一街一品”协议
2023-05-22 998
来源:本站
作者:张志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黄陂区委统战部《关于街乡与统战组织结对共建创统战工作“一街一品”的通知》精神,做深做实“一街一品”基层品牌项目创建工作,5月17日上午,民建黄陂区工委在盘龙城开发区管委会和盘龙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签订《结对共建工作协议》。会议由盘龙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斌主持。

image.png

陈斌介绍了区委统战部关于开展结对共建的工作要求和初步安排,并宣读了《结对共建工作协议》,盘龙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王立华代表盘龙城开发区管委会和民建黄陂区工委主委张志刚签订了《结对共建工作协议》。随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志全从为什么要开展“一街一品”活动、如何开展“一街一品”活动和开展要取得什么效果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区政协副主席陈传忠参加会议并提出“传承、创新、实效”的工作要求。

会后,参加活动的会员到位于盘龙城开发区的民建会员之家——武汉伊斯曼洗衣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上一篇:

民建汉阳区工委会参加汉阳...

下一篇:

【基层快讯】2023年第二十...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