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汪东华作为评审专家应邀参加首届湖北省优秀医师和湖北省优秀护士评选会
2023-05-10 638
来源:本站
作者:金琳

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职业精神,展示新时期医务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关于开展湖北省优秀医师和湖北省优秀护士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5月9日上午,湖北省优秀医师和湖北省优秀护士评审会在武汉市卫健委大楼召开。民建武汉市委常委、科技与健康委员会主任、硚口区委副主委汪东华作为评审专家应邀参会。

image.png

此次活动是湖北省首次开展优秀医师和优秀护士评选表彰工作,旨在进一步激发医师、护士群体干事创业的热情,促进建立保护关心爱护医护人员长效机制,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汪东华对主办方邀请自己担任评审专家表示感谢,并承诺会认真履行评审人员的义务,为评选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贡献力量。

image.png

汪东华长期从事医疗行业,二十多年来,他热心行业发展,持续多年以评审专家身份参加市医保局、市卫健委等部门相关会议,为武汉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上一篇:

民建江夏区基层委联合举办...

下一篇:

民建江夏区基层委联合举办...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