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黄陂区工委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五周年活动
2023-05-04 342
来源:本站
作者:梁琼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助推乡村振兴,4月27日,民建黄陂区工委主委、黄陂区医保局局长张志刚携工委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到木兰乡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活动。黄陂区政协副主席陈传忠参加活动。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芦子河村猕猴桃基地、小泉山猕猴桃育苗基地参观猕猴桃的种植。调研组了解到由于整个种植过程有中科院技术人员的指导,在木兰乡种植基地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目前挂果较好,丰收在即。

image.png

调研结束后,大家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开展“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纪念活动,会议由张志刚主持。工委副主委、一支部主委汪卉婷领学并分享学习体会,会员刘健、雷冬梅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陈传忠带领大家学习了“五一口号”的由来和历史意义。

张志刚指出,乡村振兴必须有产业支撑,产业发展也是民建的主题,大家要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产业发展相结合,发挥民建经济界别优势,为黄陂区社会经济建设贡献民建力量。

上一篇:

迎五一致敬劳动者 安全健康...

下一篇:

【基层快讯】2023年第十八...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